台敏乐益生菌

春天易高发的6类过敏性疾病,医生:过敏体质要注意防范!

春季万物复苏,草木发芽。微生物类、花分类开始出现,由于人的体质特殊性接触到花粉、微生物后会出现皮肤瘙痒、喷嚏、流鼻涕、眼睛痒红等过敏现象,因此我们应该做一些预防措施,对于那些容易过敏的人,更应该加强抗过敏措施,首先要了解春季会出现哪些过敏性疾病呢?

 

春季,容易发生哪些过敏性疾病呢?

1、过敏性哮喘

过敏性哮喘是一种呼吸系统慢性疾病,多在婴幼儿期发病,如果忽视治疗,可以伴随终身。大部分哮喘患者都存在过敏现象或者有过敏性鼻炎,有过敏性鼻炎的哮喘患者发病前会有打喷嚏、流鼻涕、鼻痒、眼痒、流泪等症状,还有一些孩子喜欢揉鼻子、抠鼻子。由于症状与呼吸道感染或炎症相似,大人缺乏相关知识,往往在早期忽视治疗,也极有可能被误诊。

2、咳嗽变异性哮喘

主要表现为咳嗽持续或反复发作超过一个月,常伴夜间或清晨发作性咳嗽,痰少,运动后加重,临床无感染表现,或经较长时间抗生素治疗无效,用支气管扩张剂治疗可使咳嗽发作缓解,往往有个人或家族过敏症。还有一些患者的咳嗽也与过敏相关,但尚不符合咳嗽变异性哮喘的诊断,其病因可能是过敏性鼻炎导致的上气道咳嗽综合征、变应性咳嗽或非哮喘性嗜酸粒细胞性支气管炎等疾病。

3、过敏性鼻炎

其主要症状是忽然鼻痒,打喷嚏,流清涕,鼻塞,且反复发生。一年四季均犯病者叫长年性失常反映性鼻炎。仅在固定的时节中发生者叫节令性反常反响性鼻炎。前者主要由屋内灰尘,螨虫,霉菌及棉絮等引起。后者主要由花粉引起。过敏性鼻炎是春季最常见的过敏性疾病。过敏性鼻炎和感冒的症状十分相似,都会有鼻痒、打喷嚏、流清涕、鼻塞等症状,很多父母会把过敏性鼻炎误当成感冒,从而延误孩子病情。其实感冒一般不会超过一个星期,如果孩子超过一个星期有此症状,且老是揉鼻子,那应该是得了鼻炎。父母应及时带孩子去儿童医院诊治。据有关调查显示,哮喘患者中约80%伴有过敏性鼻炎;过敏性鼻炎患者中约40%伴有哮喘,过敏性鼻炎使哮喘危险性增加3倍,往往先有鼻炎再发展成哮喘。治疗过敏性鼻炎也可以改善哮喘症状。

4、湿疹

湿疹是由内、外因素引起的皮肤炎症反应,会反复发作。主要表现为皮肤表面长出很多红斑或者小丘疹,有明显渗出,如果用手挠抓,会使皮肤表面溃烂,皮肤溃烂处会流出黄色液体而结痂。湿疹常发于头部和面部,比如额部、双颊、头顶部等,也有可能蔓延全身。

5、荨麻疹

荨麻疹是常发的过敏性皮肤疾病,引发荨麻疹的因素有很多,如食品、药物、花粉、感染等。荨麻疹的临床特点是皮肤上出现大小不等的鲜红色、淡红色的风团,这种风团常突然出现,数小时后又迅速消退,消退后不留任何痕迹。在风疹块出现前几分钟,局部皮肤会有瘙痒和烧灼刺痛感,有的患儿在风疹块出现数小时或一两天内会有全身症状,如食欲不好、发烧、腹痛、腹泻等。

6、过敏性结膜炎

春季季节性过敏性结膜炎起病敏捷。接触致敏原即可产生。脱离致敏原症状缓解。而终年性与季节性的主要差别在于过敏症状常年存在。据统计,世界上约有5%以上的人因过敏性眼病就诊。而其中过敏性结膜炎的比例超过50%。过敏性结膜炎是由于接触过敏性抗原引起的结膜过敏反应。它主要是由IgE介导的I型变态反应。凡对特异性抗原有遗传的或体质上易感的人,在接触这种抗原时,可导致速发型或迟发型过敏性结膜炎。常伴有过敏性鼻炎等。

 

过敏体质的你遇到这些过敏性疾病,该怎么办?

 

面对过敏性咳嗽、过敏性哮喘、荨麻疹、异位性皮炎在药物治疗时遇到的停药后就复发的难题,过敏性咳嗽的幼儿和过敏性哮喘患者补充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一段时间后,能缓解抗过敏药停药后复发率;对于食物过敏者,会对过敏食物有一定量的耐受性。开始补充抗过敏益生菌的时候,并没有察觉到什么明显的改善,其实,你的身体正在悄悄发生着变化,如肠道产气明显增多,不过,这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肛门排气:肠道中一些细菌在消化膳食纤维后会产生气体。肠道里还有一些细菌依靠这些气体生存,所以它们可以将其吸收掉而不是排出体外。如果期望通过摄入抗过敏益生菌台敏乐来防治过敏性疾病,你可以在服用一个月抗过敏益生菌补充剂台敏乐之后发现自己的过敏状况有所改善;如果1个月后仍没有明显变化,请不要放弃,这说明你可能需要摄入更多的抗过敏益生菌补充剂,益生菌在体内补充需要足量的菌株后才可以定殖肠道内产生抗过敏作用的。

对于传统进行免疫脱敏治疗存在疗程长,难以坚持等问题,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所提供的抗过敏免疫治疗调整过敏体质就避免了这些问题,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全程调节IgE水平和免疫平衡功能,为抗过敏提供了一种全自然的免疫调节疗法,能通过降低血清IgE使很多过敏性疾病有缓解可使过敏体质得到一定的改善,能利用微生物全部选择对人体无害的菌有效的刺激免疫细胞产生干扰素IFN、IL-10等细胞因子,使TH1免疫系统发育完整,在预防过敏和抗过敏疗法中发挥着重要的病因调节作用,它不一定要遵医嘱服用,适合所有过敏疾病包括儿童过敏体质服用,并有一定的疗程规定,健康的人服用可预防过敏性疾病,强健体质,过敏性疾病的人服用可缓解过敏疾病调整体质。

 

生活中要做到谨记3点:

1、高危人群在近段期间应减少户外活动,由其是在午间和大风天。此时,空气中花粉浓度更高,即使外出外出回家后一定要及时清理衣服和洗澡,避免花粉诱发疾病。

2、海鲜啊,还有那些容易过敏的东西也要接触的的少一点,然后平时注意保湿,因为过敏的人群,它会出现一个干燥啊,然后皮肤潮红,瘙痒啊,然后皮肤组织受到破坏,很有效的保湿的话,可以减轻这个过敏的发生,减轻他的症状。过敏啊,确实挺遭罪的,所处的环境能不仅要湿润,更应该保持干净。过敏人群在室外呢,可能会对花粉之类的敏感,在屋子里呢,对粉尘的污染也很敏感,所以一定要保持卫生。

3、多吃一些适合春天吃的食物,比如说这个苹果,花椰菜,鱼肉,大蒜,等等啊这些的都能够对减轻过敏症状有所帮助,不要忘记锻炼身体喽,自身免疫力提高才是对抗过敏源最有效的办法。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