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敏乐益生菌

划重点了!春季皮肤易过敏瘙痒?台敏乐微生态免疫调节帮你解决

春季之所以容易造成皮肤过敏,是因为春天有太多的过敏原活跃在室内和室外,最常见的过敏原就是花烦,春天是一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很多过敏原是花粉的,就容易出现皮肤过敏的情况。

 

对于人体皮肤来说,春天时随着气温升高,皮肤开始出现一系列的变化,分泌油脂增多,角质层变薄,并极易出现缺水、干燥的情况,此时黏附上过敏原就容易发生瘙痒、干燥、脱屑、发红等症状,即过敏性皮炎。

 

春季皮肤易过敏瘙痒,怎么办?

 

对于皮肤过敏的人来说,其典型表现为红、肿、热、痛、瘙痒等,好发于敏感肌肤和过敏体质人群。解决皮肤过敏可补充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从微生态免疫调节改变皮肤微生态系统。

 

抗过敏益生菌台敏乐微生态免疫调节改变皮肤微生态系统:

 

在正常人的体表即皮肤表面和体内,存在着大量的微生物(益生菌),菌群的平衡和稳定对机体的生理功能具有重要的影响,体内的的菌群平衡与稳定直接影响着体表皮肤对外界防御的屏障作用,由于益生菌与机体免疫功能之间的密切联系,一些特殊的益生菌菌株如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菌株对过敏体质及免疫功能低下的应用可以明显的促进肠菌群平衡,提高机体免疫水平,研究表明:利用微生物(益生菌)去刺激TH1免疫系统的发育,补充对人体无害的菌也就是益生菌(抗过敏益生菌),这样的菌株能够有效的刺激免疫细胞产生干扰素、IL-10等细胞激素,最具代表性的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通过五株抗过敏菌株,可减少体内因过敏原刺激产生的过敏抗体IgE,通过对免疫功能TH1和TH2的免疫调节,从而自内而外的改善皮肤微生态系统功能,皮肤瘙痒,皮肤过敏已不是单纯皮肤治疗,改变皮肤过敏已进入微生态免疫调节的新途径!

 

日常饮食护理也可缓解皮肤过敏

 

1、蜂蜜水

春天天气干燥且多风,体内水分流失速度快,每天早晚可以喝一杯蜂蜜水,补充身体所需要的水分,帮助润肠通便,同时也增加营养和抵抗力,预防感冒,帮助排除体内毒素和垃圾。春天是过敏的高发季节,对于过敏症人群来说,每天喝蜂蜜能防止出现过敏症状如气喘咳嗽、瘙痒以及干眼症等

 

2、胡萝卜粥

把胡萝卜洗干净切成块和大米一起煮成粥即可,每天早晚各喝一次。胡萝卜中含有的胡萝卜素能在小肠中转化成维生素A,维生素A能保护皮肤表皮层,维持皮肤光泽和弹性。当身体缺乏维生素A时,导致皮肤干燥和角质代谢发生失常,容易引起皮肤松弛和老化。

 

温馨提示:

春天保护好皮肤,尽量不要使用强碱性或强酸性的洗面奶,每次洗完脸后及时涂抹保湿霜,防止水分流失。春天天气转暖,户外活动也增多,要做好皮肤防晒工作,避免阳光和花粉对皮肤带来刺激,尽量少吃感光食物比如茄子菠菜,土豆芹菜和白萝卜等。另外要远离过敏原,不能在家里饲养宠物,出门时带上口罩。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保证有充足睡眠,不能让情绪波动过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