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敏乐益生菌

过敏性鼻炎反复发作?苦不堪言!搞清这几点,再也不怕鼻炎骚扰

小童最开始知道自己有过敏性鼻炎是在高中,每次一感冒的时候左边的鼻孔就发酸,然后导致左眼不停的流眼泪,偶有打喷嚏。后来检查医生,第一次听到是因为感冒引发的过敏性鼻炎。但是好在她的鼻炎不算严重,只有感冒才会复发。后来读大学的时候,基本没有复发过,只是她洗头的时候会不停地打喷嚏。(可能跟鼻炎有关)从2017年开始,可能是由于北京的雾霾比较严重,空气质量也非常差,导致小童的过敏性鼻炎开始慢慢加重,动不动就打喷嚏。

 

去年秋季的时候,小童的过敏性鼻炎到达了一个巅峰时期,因为北京这边天气变化频繁,基本上每天早上她都是被自己打喷嚏给打醒的,鼻塞非常严重,躺着的时候感觉只能用嘴呼吸,冬天有冷空气的时候鼻腔里面会很痛。就这样持续了一段时间,小童本来都打算买洗鼻器用生理盐水冲洗鼻腔,但是做了很多功课,有的人说长期下去容易把鼻腔变得更敏感(也不知道是真是假),就放弃了这个想法。但是同时,妈妈给她买了几盒抗过敏的益生菌,小童每天服用,前期最开始没有什么感觉(也可能跟她没有按时服用有关),等她吃完三盒之后,感觉鼻塞减轻了不少,但是喷嚏还是会有,大概一个月的时候,小童已经感觉好多了。后来又继续服用一段时间,前前后后两个月的时间吧,到现在,小童的鼻炎基本没有复发过。据了解,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通过促进白介素质12(IL-12)和干扰素γ的分泌增加,可有效改善过敏症状,调控Th1型免疫反应而抑制免疫球蛋白IgE,改善Th2型免疫反应过度的现象。抗过敏益生菌台敏乐在过敏性鼻炎的微生态防治中具有重要意义,能够对呼吸道菌群微生态进行调节,使其维持在一个健康的平衡状态。

 

当然,有些东西,因人而异,只是觉得这个抗过敏益生菌不含激素,没有副作用,就介绍给大家,有需要的可以考虑一下。

 

在治疗的同时记得注意:

 

1、少喝冷饮

 

天气已经热起来了,不要喝太多冷饮,容易引起复发;

 

2、空气质量

 

有的地区空气质量不是很好,在出门前可以看看空气状况,状况差的话建议入手一个口罩;

 

3、游泳感染

 

游泳的时候,泳池水很容易进鼻腔,一定要清洁干净,不然很容易感染鼻腔;

 

4、不要用力擤鼻子

 

过敏性鼻炎有的人是会觉得鼻孔里面很痒,有的人会流很多鼻涕,但是千万不要用力擤鼻子,很容易引起鼻腔毛细血管破裂,造成更大伤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