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敏乐益生菌

春季过敏频发、浑身奇痒无比,台敏乐改善体质调节免疫,可远离过敏!

“草树知春不久归,白般红紫斗芳菲”,万物欣荣的春季让人觉得十分美好,然而空气中弥漫着的花粉、灰尘和细菌、病毒,日照渐强的紫外线,都提醒着我们“过敏季”又来了。


 

过敏是我们机体在面对外来有害物侵袭时,免疫系统产生的过度的变态反应,让机体出现皮肤红斑、水肿、发热、奇痒等一系列的炎症表现,严重可影响消化和呼吸系统,危及生命。面对难受的致敏,我们要如何应对呢?

 

常见的致敏源包括接触、吸入、食入和自身导致四种。接触、吸入致敏源需我们在生活中多加观察,接触导致过敏:如紫外线、化妆品、染发剂、洗衣液、金属物品、动物毛等。吸入导致过敏:如花粉、柳絮、灰尘、油烟等。食入导致过敏:如牛奶、鸡蛋、海鲜、药物等。自身导致过敏:精神紧张、压力增大等。通过调节饮食,改善过敏体质。

 

增强体质调节免疫可远离过敏:

 

在过敏原的刺激下连续产生多种细胞激素如IgE的产生增多及嗜酸性粒细胞增多等促使免疫反应朝向TH2途径形成体液免疫反应,皮肤过敏多补充可参与免疫细胞因子调节的活性抗过敏益生菌组合物-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这种极少数的抗过敏益生菌能够促进体内干扰素的分泌调控TH1型免疫反应而抵制免疫球蛋白IgE通过增进免疫细胞TH1型免疫反应来调控因过敏而反应过度的TH2型免疫反应,可增进过敏免疫调节的能力。

 

抗过敏益生菌台敏乐免疫调节修复皮肤屏障功能免疫传导皮肤过敏

 

在正常人的体表即皮肤表面和体内,存在着大量的微生物(台敏乐益生菌),菌群的平衡和稳定对机体的生理功能具有重要的影响,体内的的菌群平衡与稳定直接影响着体表皮肤对外界防御的屏障作用,由于益生菌与机体免疫功能之间的密切联系,一些特殊的益生菌菌株如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菌株对过敏体质及免疫功能低下的应用可以明显的促进肠菌群平衡,提高机体免疫水平,研究表明:利用微生物(台敏乐益生菌)去刺激TH1免疫系统的发育,补充对人体无害的菌也就是益生菌(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这样的菌株能够有效的刺激免疫细胞产生干扰素、IL-10等细胞激素,最具代表性的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台敏乐益生菌冲剂是全球首发抗过敏活性益生菌,益生菌+益生元双层组合,改善过敏体质外,还可提升免疫力,改善肠道功能,连续补充三个月以上使得身体中的IgE浓度降低,这样一来使过敏原无法与体内的IgE抗体结合,从而不再发生过敏的系列生化反应。

 

目前益生菌疗法是治疗皮肤过敏既安全又有效的方法,抗过敏益生菌台敏乐可明显促进免疫系统的发育、成熟和损伤修复,改变过敏体质,使得过敏发作次数和程度逐渐减少减弱,直至消失;从根源上调节过敏体质,增强免疫力,彻底治疗过敏性疾病。

 

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三餐摄入营养均衡。每周至少有5天坚持做20分钟有氧运动,早睡早起,保证充足的精力,劳逸结合,多交朋友,参加社交活动,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因自己是过敏体质就过度紧张,这样可能适得其反,只要在易敏的春季多加注意,不生病,远离致敏源即可。春季易致敏,但只要我们做好预防防护工作,就可以正确应对过敏,享受春意怏然!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