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敏乐益生菌

小儿荨麻疹总反复,根本在于特异性IgE增高,TH1/TH2免疫失衡

小儿荨麻疹患儿IgE高,IgE是确诊过敏的唯一临床指标,人体的免疫细胞目前区分为三类,分别是TH1、TH2和Treg。在健康状态下,TH1和TH2会互相平衡,且共同受到Treg调控。当Treg调控能力不足时或接触到某些蛋白质或细小分子(尘螨花粉或海鲜等食物后,使TH2过度活化,导致 TH2细胞激素分泌量过高,就会帮助B细胞制造较多的过敏抗体IGE,因而出现过敏症状,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主要可调控因过敏而反应过高的TH2型细胞激素分泌量,进而调节免疫细胞活性平衡,可通过增进TH1型免疫反应来调控因过敏而反应过度的TH2型免疫反应的方法。从病理生理特征上提示小儿荨麻疹与TH1/TH2的平衡密切相关。   

一、在临床表现上,小儿荨麻疹有哪些症状表现呢?

1、风团为境界清楚的呈鲜红色和苍白色的水肿性损害;

2、大小不等,呈圆形、环形或向周围扩散形成不规则形,可融合成片;

3、骤然发生,一般在1~24h内消退,反复发作,消退后不留任何痕迹;

4、伴有剧烈瘙痒或烧灼感;

5、风团可发生在任何部位,黏膜受累时出现腹痛、腹泻、喉头水肿等,后者如发生在严重患者身上可出现窒息而威胁生命;

6、部分患者还伴有发热、恶心、呕吐、胸闷、心悸、头痛、头晕、血压下降等全身症状。严重者可出现过敏性休克的症状。  

 二、小儿荨麻疹过敏是什么原因呢?

过敏的小孩子肠道内缺乏抗过敏的益生菌(台敏乐)人体的免疫细胞目前区分为三类,分别是TH1、TH2和Treg。在健康状态下,TH1、TH2会互相平衡,且共同受到Treg调控。在Treg调控能力不足时或接触到某些蛋白质或细小分子尘螨、花粉或海鲜食物等后,TH2过度活化,导致TH2细胞激素分泌量过高,就会帮助免疫细胞制造较多的过敏抗体IgE,因而出现过敏症状。    

有研究表示:过敏的小孩,肠道里的有益菌如乳酸杆菌属比较少,虽然有数以万计的乳酸菌菌株存在于自然界,但仅有极少数乳酸菌株具有抗过敏的特质,这种对“免疫耐受IgE分泌过多”具有特殊调节功效的菌株是副干酪乳杆菌、罗伊氏乳杆菌、鼠李糖乳杆菌、嗜酸乳杆菌、长双歧乳杆菌五种菌组合成台敏乐益生菌。可降低血清IgE抗体,促进干扰素分泌提高Th1型免疫反应应答;有助于减少过敏反应相关细胞激素IL-5的分泌,可以有效的提升人体的免疫系统,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具有辅助调整过敏体质的能力。    

三、过敏原特异性IgE增高,TH1/TH2免疫失衡  

在过敏儿童中,出生时的TH2优势被肠道菌群加强,从而导致生后出现一系列过敏性疾病。所以,新的抗过敏乳酸菌菌株组合物台敏乐益生菌通过增进TH1型免疫反应来调控因过敏而反应过度的TH2型免疫反应的方法,肠道菌群在维持和发展中具有过敏倾向的儿童发生过敏性疾病的过程中起作用,过敏性疾病的肠道微生物群改变先于临床症状出现,台敏乐抗过敏乳酸菌早期干预有较好预防过敏性疾病的效果。随着小儿年龄的增长,其免疫系统发育逐渐完善,这种可塑性就越来越差,治愈的机会就越来越小。   

四、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降IgE调节过敏Th1 Th2提高免疫力  

过敏是一种免疫疾病,是人体内免疫功用失调呈现不平衡的情况。过敏体质患者,在临床上调查的时分,往往发现多种过敏反响性疾病常可见于同一患者,与正常人比较,过敏体质患者血清IgE显着升高,肥大细胞数较多并且细胞膜上的IgE受体也较多。临床医学经过细胞水平研讨证明:辅助性T细胞及其发作的细胞因子对IgE的组成起重要调理效果。依据排泄细胞因子品种的不一样,将辅助性细胞分成为TH1和TH2两个亚群。而TH2细胞排泄的细胞因子主要在抗体构成及过敏反响过程中起效果。TH1和TH2之间经过细胞因子而相互调理,在健康情况下,TH1和TH2会相互平衡,且同时接受辅助性T细胞调控,在辅助性T细胞调控能力欠缺时或接触到某些异性蛋白质或细微分子(如尘螨、花粉或海鲜食物等)后,TH2过度活化,致使TH2细胞激素排泄量过高,促使IgE升高,使血清中IgE浓度上升,从而引发过敏。降低IgE抗体需补充获得降低血清IgE抗体的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菌株。

小儿荨麻疹多补充可参与免疫细胞因子调节的调节活性抗过敏益生菌组合物-台敏乐益生菌,台敏乐益生菌所含五种专利菌株具有现有技术中未知的可用于增进抗过敏的能力,并可通过增进TH1型免疫反应来调控因过敏而反应过度的TH2型免疫反应的方法。并含有多种益生元成分可增加免疫力,调整过敏体质,改善肠胃功能的优势。是目前市面上抗过敏益生菌少有的功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