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敏乐益生菌

应对春季小儿荨麻疹,抗过敏益生菌你选对了吗?

春暖花开的春季,小心孩子过敏了!不少爸爸妈妈们会看到宝宝身上会出现一块一块的红肿,心疼却也没有办法。小心这是荨麻疹哦!荨麻疹的最大特征就是一块一块的浮肿,甚至还会带来皮肤瘙痒类似于疹子的症状,同时荨麻疹也分了急性和慢性。

小儿急性荨麻疹发病十分突然,可在一瞬间内皮肤异常刺痒,随着痒感和搔抓迅速出现大小不等,形状不一红色、苍白色的风疹块;有的为环状,也可互相融合成大片,约10分钟到几小时内很快消退,不留任何痕迹。小儿慢性荨麻疹多反复发作,迁延不断,对于这些儿童,应该要合理的饮食安排,经过抗过敏治疗,同时配合补充抗过敏益生菌台敏乐改善荨麻疹症状,调整体质,缩短荨麻疹治疗周期。

“对孩子来说,引起荨麻疹的病因主要有两大类:过敏及感染。”除了食物过敏,药物过敏也是引起小儿荨麻疹的重要原因。她指出,青霉素类、磺胺类、四环素类、退烧药及镇静安眠药等,无论内服还是静脉或肌肉注射,均可诱发荨麻疹。此外,各类植物(如花粉)、动物毛发皮屑及虫咬等因素也容易引起小儿荨麻疹。“特别是2-7岁的孩子,到室外、野外、树丛及傍晚的路灯下玩耍,往往易被虫咬,或与花粉、粉尘、螨及宠物如猫和狗的皮毛等接触,引起过敏。”感染也是小儿荨麻疹不可忽视的原因。

春季多发小儿荨麻疹,家长们应应提早补充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内外兼治调整孩子过敏体质彻底改善荨麻疹

近几年通过对荨麻疹治疗的研究,人们开始将抗IgE抗体免疫调整过敏体质(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疗法加抑菌止痒介入到荨麻疹治疗,降低过敏复发率,防止过敏反复发生。

外用敏芙本草集抑菌膏可提高皮肤抵抗外界各类刺激的能力,深入细胞从根本上阻断皮肤敏感诱发因子,彻底改变皮肤敏感,增强皮肤细胞活力。同时能够消除变应性炎症,促进新陈代谢使皮肤呼吸顺畅,增强皮肤抗病毒能力。补充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可利用活性的、无致病性的微生物来改善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肠道微生物的生态平衡,进而促进免疫耐受功能,增进TH1型免疫反应来调控因过敏而反应过度的TH2型免疫反应的方法,因此摄入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有助于控制过敏反应,可有效地管理过荨麻疹等过敏性疾病,台敏乐益生菌另含有多种益生元成分可提升免疫力,定殖益生菌在肠道内的作用,不需另外再补充益生元双重效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