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敏乐益生菌

小儿慢性荨麻疹为何反复发作?了解治疗误区及日常护理,这样应对

大家都知道荨麻疹在人们的日常的生活中很常见,但是不能小看荨麻疹,因为荨麻疹一般超过三个月就是慢性荨麻疹,表现为突然出现的风团伴有剧烈的皮肤瘙痒,而慢性荨麻疹的发病原因常很难找到,病情反复发作,缠绵难愈,严重影响到一个人的工作和生活。所以了解慢性荨麻疹治疗误区很重要,下面一起来看下。

  1. 荨麻疹容易误诊误治

慢性荨麻疹主要的症状是皮肤剧痒,出现大小不等、形态各异的风团。风团可为圆形、椭圆、孤立、散在或融合成片。有些患者首先会选用一些抗组胺类药物,总觉得吃了就消了,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好多都忽略了其副作用及荨麻疹反复发作的要素,抗组胺药有抑制神经的作用,服用后容易出现头晕,嗜睡等不良反应,长期服用对肝肾造成更大损伤,并且长期吃也改变不了过敏体质根本问题。

  1. 滥用激素药膏治疗:

在紧急情况下,使用激素软膏,如地塞米松软膏、肤轻松、尤卓尔等,虽然能很快控制面部皮肤过敏症状,但是一停用,过敏症状就会复发,长期使用激素类软膏会使皮肤失去正常防御和自我保护能力,最终导致激素依赖性皮炎,这些就是过敏性疾病越来越多、越来越顽固的原因之一。

   总结资料说明,利用微生物(台敏乐益生菌)去刺激TH1免疫系统的发育,补充对人体无害的菌也就是益生菌(抗过敏益生菌),这样的菌株能够有效的刺激免疫细胞产生干扰素、IL-10等细胞激素,最具代表性的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通过五种过敏菌株,减少体内因过敏原刺激产生的过敏抗体IgE,通过对免疫功能TH1和TH2的免疫调节,从而自内而外的改善皮肤微生态系统功能,将可达到改善过敏体质的效果。是慢性荨麻疹治疗的最重要的决定因素。

慢性荨麻疹的------日常护理

1、帮助患儿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吃新鲜有益的蔬果、肉类、豆制品等等们,远离一些可致敏的海鲜、腌制与人工添加剂过量的食物。

2、注意卫生清洁,避免细菌感染、

3、谨慎用药,谨遵医嘱小心照料患儿。

4、补充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增进抗过敏的能力,调整过敏体质,预防过敏反复,增强免疫力,调节肠胃功能。

5、注意休息,保存体力与病毒对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