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敏乐益生菌

儿科医生:秋冬季孩子反复咳喘不停,提醒:过敏体质是元凶!

秋冬天是咳嗽的多发季节,大多数人对过敏性疾病的认识不足,过敏性疾病的诊断和防治知识有限,咳嗽变异性哮喘误诊率较高,常被误诊为感冒、咽炎、上呼吸道感染和支气管炎。

 

遇到过敏宝宝很多人不知所措,使过敏宝宝得不到正确的护理,不论孩子是否有过敏,逾七成的妈妈都害怕宝宝过敏,一岁以内的妈妈最担心的是宝宝湿疹,两岁以上的学龄前妈妈最担心的是宝宝发生过敏性咳嗽和过敏性哮喘,主要害怕的原因第一名为过敏反复不愈且长期吃药给孩子身体发育带来影响,比例逾四成;其次为日常需花心思照顾过敏宝宝,比例近三成。少部分宝宝过敏严重的妈妈甚至放弃工作,并长期因为孩子过敏承受着无比的心里压力,家中有过敏宝宝的妈妈,更有逾七成认为孩子的过敏问题令她们感到相当困扰。

 

值得注意的是,调查发现,对于孩子常见过敏初期症状,如皮肤瘙痒皮疹(多为湿疹或荨麻疹)、打喷嚏、流涕、揉鼻子揉眼睛、鼻塞、咳嗽等情况,有55%的妈妈没有特别理会孩子出现的这些早期过敏症状。

 

临床上儿童过敏前三名主要是「咳嗽气喘(咳嗽变异性哮喘)、过敏性鼻炎、异位性皮肤炎(湿疹)」等三大症状,这些症状若有不慎,将引发更严重之问题,甚至威胁生命,家有过敏宝宝的家长必须特别小心。根据临床统计,如果孩子有湿疹的话,1/3会变成气喘;高达40-50%会变成过敏性鼻炎。因此,包括小孩一直揉眼睛、打喷嚏、挖鼻孔、皮肤抓痒等看似平常的状况,家长都不应该掉以轻心。

 

小儿过敏症状尤其是对宝宝过敏体质的问题容易因为家长司空见惯、没有戒心而疏忽,从而在漫长的过敏反应中演变更严重的过敏疾病发生,长时间在过敏症状困扰下,也会影响孩子的身心发育,出现注意力不集中、性格内向,学习成绩不佳等问题。

 

根据调查,父母1人过敏,小孩遗传机率1/2;父母2人过敏,机率3/4。虽然过敏遗传已成事实,一旦发现小孩有过敏体质也不需担忧,当前补充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可趁早调整小孩的过敏体质,如果孩子频繁出现过敏初期症状,如抓痒、揉眼、打喷嚏、鼻塞、等症状,应及早就医。小孩的可塑性高,六岁之前,只要帮宝宝调整过敏体质,可明显孩子降低诱发过敏症状机率,避免日后发生严重情形,达到抗过敏治疗的良性循环。

 

过敏体质宝宝远离药物依赖,补充台敏乐益生菌远离过敏正当时

 

面对过敏体质的宝宝,面对长期的药物毒副作用和药物依赖,你还无动于衷吗?孩子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补充抗过敏益生菌,摆脱长期药物依赖,帮助孩子修复正常免疫应答,打造自身健康保护屏障,让我们从补充台敏乐益生菌做起。补充台敏乐益生菌,一方面有助于控制过敏症状,另一方面有助于宝宝调节过敏体质,增强免疫力,双手抓双手都要硬,抓好抗过敏攻坚战,让宝宝健康成长,远离过敏。

 

抗过敏益生菌台敏乐调理过敏体质远离过敏

 

临床医学研究证明:过敏并不是一层不变的,过敏的发生离不开两个重要因素,“过敏原”和“过敏体质”,过敏体质得不到调整,加上过敏原的无处不在,过敏就变得如影随形,反复发作,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过敏进程的发展,过敏体质的宝宝会发生一系列过敏性疾病:如婴儿期的湿疹、幼儿期的过敏性鼻炎、哮喘,学龄期的过敏性紫癜,以及成年期一系列过敏性疾病及其并发症,严重影响着孩子的健康成长,有的甚至伴随孩子的一生。

 

并不是所有的益生菌都可以抗过敏,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菌株经独有的世界先进的SINT生物晶片技术平台菌株筛选出的仅极少数抗过敏功能菌株的重要成果,利用晶片技术发展出过敏检测晶片,业界难有如此精密出其左右的技术。藉由晶片的点阵技术完成人体基因资料库,可以立即得知益生菌对应上万种基因的调控作用,细胞基因功能指标可提高成功筛选机率并同时对不同的菌株进行分析比较,使抗过敏益生菌菌株更快进入细胞发挥抗过敏调整免疫平衡的功能。台敏乐益生菌为提高过敏患者免疫调节全面性,解决过敏体质差异性影响,台敏乐益生菌,采用200个健康血液检体所筛选出的复方抗过敏益生菌菌株,效果比单方菌更显著。选择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六种新的抗过敏益生菌和多种益生元成分,这点很重要!

 

台敏乐益生菌主要采用“专利抗过敏菌株罗伊氏乳杆菌GL-104、副干酪乳杆菌MP-137、嗜酸乳杆菌GL-206、鼠李糖乳杆菌MP-108、唾液乳杆菌、发酵乳感觉”等六大株抗过敏优势菌株、膳食纤维和多种益生元成分,促进体内干扰素的分泌调控TH1型免疫反应而抵制免疫球蛋白IgE,通过增进免疫细胞TH1型免疫反应来调控因过敏而反应过度的TH2型免疫反应,可增进儿童抗过敏的能力,调节过敏体质,增强免疫力,让孩童远离过敏困扰。

 

需要注意的是益生菌在肠道里面能定植下,形成菌落和菌落之间的平衡以及和平共处,需要一段时间,不可能是立竿见影。一般建议病人服用三个月,疗效可能会更好,而且停药以后症状也不容易反复。搭配药物服用时要注意间隔两个小时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