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敏乐益生菌

荨麻疹,秋季进入荨麻疹高发期,台敏乐抗过敏?如何远离荨麻疹?

入秋后,天气日渐寒冷,毛孔收缩,汗腺分泌减少,是皮肤病的高发期,而在众多的皮肤病中,荨麻疹当属最为常见的一种皮肤病。面对这种来势汹汹的疾病,我们该如何应对呢?

荨麻疹症状

据台敏乐抗过敏专家对此病症给出了详细的解释:荨麻疹俗称风疹块,是由皮肤、黏膜小血管扩张及渗透性增加而出现的一种局限性水肿反应,通常在2~24小时内消退,但反复发生新的皮疹,病程迁延数日至数月。简单地说就是一种皮肤过敏,属于一种过敏性疾病,不会传染。

荨麻疹诱因

诱发荨麻疹的因素有很多,也很复杂。急性荨麻疹过敏原相对容易确定。相关过敏原包括食物因素,如鱼虾蛋类、调味品、添加剂等;生物因素,如花粉、灰尘、动物皮屑、昆虫叮咬等;化学因素,如青霉素、吗啡、化妆品等;物理因素,如冷热、日光、机械等物理刺激;以及细菌、病毒、寄生虫感染,均可能引起荨麻疹。相比之下,慢性荨麻疹病因更复杂,过敏原“深藏不露”,找不到明确病因。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若是易敏性体质应尽量远离花草。此外,还有一部分慢性荨麻疹并非过敏原所致,可能与免疫失衡有关。

如何有效预防荨麻疹

预防荨麻疹,首先要注意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切忌嗜吃刺激性食物,如辛辣食物,此外最好也要少食海鲜类食物。同时配合补充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修复皮肤因子能够全面修复受损细胞,提高皮肤抵抗力,由内而外改善小儿荨麻疹过敏症状,调整过敏体质,防止过敏反复发生。其次,对于易感人群,应避免接触花粉类物质。最后,要注意休息,防止免疫系统出现紊乱。

近几年通过对荨麻疹过敏疾病的研究,以及IgE介导性过敏的研究,人们开始将抗IgE抗体免疫疗法加抑菌止痒介入到荨麻疹治疗中。(敏芙搭档)口服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加外用敏芙本草集抑菌膏可清除过敏体内根源,提高机体抗敏能力,消除过敏复发的内在威胁。敏芙搭档中的敏芙本草集抑菌膏可提高皮肤抵抗外界各类刺激的能力,深入细胞从根本上阻断皮肤敏感诱发因子,彻底改变皮肤敏感,提高皮肤免疫力。并有一定的渗透性来保证物质交换正常进行.增强血管壁细胞代谢功能,并形成保护屏障。而补充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可参与IgE介导的免疫变态反应,通过测定人类树突状细胞与抗过敏益生菌共同培养后,对白介素(IL-12)的分泌调控的Th1免疫能力的作用从而筛选出具有抗过敏能力的抗过敏益生菌菌株组成的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可以利用活性的、无致病性的微生物来改善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肠道微生物的生态平衡,进而促进免疫耐受功能,所含副干酪乳杆菌拥有降低血清IgE过敏抗体的国际专利认证,连续补充三个月以上使得身体中的IgE浓度降低,这样一来使过敏原无法与体内的IgE抗体结合,从而不再发生过敏的系列生化反应。对反复发生荨麻疹的儿童,通过增强机体免疫抗过敏能力,不仅可解决过敏反应,同时可减少过敏复发率,增强小儿免疫功能比合并过敏反应更重要,多给孩子补充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可预防小儿过敏性疾病,帮助调整过敏体质,提高儿童免疫抗过敏能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