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敏乐益生菌

秋季患上荨麻疹,过敏体质易发?恢复免疫平衡,可摆脱皮肤瘙痒

家住南京的徐丽,高中的时候开始得的荨麻疹,自己总结是由于学习压力太大了,睡不着觉,晚上还时不时起床上趟厕所,持续了大约半年,他终于得了荨麻疹。

 

第一次,是他去澡堂洗澡的时候,冲澡的时候水有点热了,感觉后背被针扎了,特别难受,回家跟家里人说,也都没当个事就不了了之了,在往后就是苦痛的开始。

 

徐莉记得那时候是冬天,屋里挺暖和的,他一进屋就开始难受了,真的是特别痒,到后来徐莉也是终于坚持不住了,已经不光光是痒了,感觉从脖子到整个后背都跟针扎的似的,他就请假回家了,跟着妈妈去挂了专家号,那个时候他浑身已经开始起小红点了,头皮里都是,感觉浑身像针扎一样。

 

医生马上就判断出徐莉是胆碱能性荨麻疹,这是他第一次接触这个名词,之后一直陪伴了徐莉两年多。大夫给的病因是免疫力低下,然后给他开了一大堆各种药片,让他每天各种吃,但是根本没有用,而且感觉更严重了,根本不能见阳光,不能激动,一激动就刺激出来。

 

就在徐莉已经绝望的时候,妈妈买回来几盒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说是一个同事给推荐的,同事家的孩子以前也得过荨麻疹。徐莉先在网上查了一下,了解到台敏乐益生菌没有副作用,而且不含激素。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能够促进体内干扰素的分泌,调控TH1型免疫反应从而抵制免疫球蛋白IgE,通过增进免疫细胞TH1型免疫反应来调控因过敏而反应过度的TH2型免疫反应,增进人体抗过敏的能力。补充抗过敏益生菌,同样可以起到调节肠道益菌环境,帮助人们建立良好的肠道免疫生态环境,增强肠道免疫能力。这样一来,过敏原无法与体内的IgE抗体结合,过敏体质逐渐得到调整,荨麻疹瘙痒难受等症状慢慢就会得到缓解和改善,过敏体质也会得到调整。

 

坚持服用了一个月,身上的疹子结果还真的下去了,又持续了一个月,还真的不错,和其它用过的对比就是感觉比较温和,效果也不错。此外,平时一定要忌嘴,鱼虾海鲜等发物,辛辣的东西绝对不能吃,反反复复只会把身体都掏空!

 

保持轻松的心情,另外就是找对方法,这点是重中之重,内外兼备,然后记住上面的话!多喝水最好吃些维生素,一定能早日康复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