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敏乐益生菌

解读:为什么你的孩子易得过敏性咳嗽?读懂这几条,让你远离咳嗽!

小儿过敏性咳嗽又被称为变异性哮喘,以春暖花开季和秋冬天气转冷时节两季发生率比较高,原因是这两个季节过敏原增多(如春秋两季花粉过敏等),天气寒冷有关。为什么过敏性咳嗽的患者越来越多?什么样的孩子容易患这种疾病呢?

 

一、容易食物过敏和花粉过敏的儿童

 

平时吃了容易过敏的水果、坚果后,会出现痒,肿等反应。常见的过敏食物有牛奶、坚果、芒果、桃子、螃蟹、虾等食物。另外,这些容易过敏的宝宝在粉尘天或花粉季容易瘙痒、眼睛红肿、打喷嚏等症状。如果有以上症状就要小心了,过敏性咳嗽很容易找上你。

 

二、家庭内有过敏疾病患者的儿童

 

因为过敏的遗传概率是非常高的,对于长时间咳嗽不止的孩子,如家族中有过敏史的人,例如,爸爸妈妈一方有过敏性鼻炎或荨麻疹等过敏性疾病应当及时去医院检查过敏原,做好预防。

 

三、反复呼吸道感染的儿童

 

很多儿童容易出现感冒好转后复感,支气管疾病反复感染的情况,这些呼吸道感染疾病反复很容易导致孩子称为过敏性咳嗽。所以当孩子反复感冒咳嗽不好时,要考虑过敏性咳嗽。

 

知道了这些引发情况就要积极行动起来啦!教你如何预防过敏性咳嗽方法

 

一、补充益生菌进行预防调理

 

引起小儿过敏性咳嗽的原因较为复杂,受遗传及环境因素的双重影响,其中过敏体质与本病的关系密切,本病又受环境因素的影响,如接触或吸入尘螨、蟑螂、皮毛、花粉或冷空气、海鲜等食物。儿童使用抗生素太早,也会增加哮喘病发病风险。这是因为肠道益生菌对儿童免疫系统的成熟和平衡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而使用抗生素会改变肠道菌群,进而导致免疫系统失衡,抗过敏反应能力消弱,咳嗽和过敏危险大增,尤其是对6个月以内的宝宝影响显著。这个时候,建议补充抗过敏益生菌台敏乐来调节儿童免疫系统,改善肠道菌群平衡,防治宝宝过敏性咳嗽哮喘,让宝宝不再反复过敏。

 

抗过敏益生菌开创了小儿过敏性咳嗽和小儿过敏性哮喘的非药物抗过敏新疗法,所含菌株具有现有技术中未知的可用于增进抗过敏的能力,且该组合物为食品组合物形式,通过SINT先进的基因晶片筛选菌株的方法,台敏乐益生菌通过增进TH1型免疫反应来调控因过敏而反应过度的TH2型免疫反应的方法,小儿过敏性咳嗽和过敏性哮喘患儿可通过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调节免疫改善过敏体质,有效缩短抗过敏药物服用周期,是预防停药后咳嗽复发的一种好方法。

 

二、加强饮食起居护理

 

1、家居环境要注意,换季的时候要特别注意不要在家里摆放花瓶,以免孩子吸入花粉引起花粉感染,造成过敏性咳嗽;不要在孩子房间内放置抱枕或者是公仔,因为公仔身上比较多毛,很容易吸引螨虫和滋生细菌,同时,公仔上面额绒毛比较容易脱落,所以就算孩子哭闹着不让你拿走,还是得狠下心;房间内也不要摆放地毯,地毯所含有的细菌也很多,而且粉尘也很多。还要每天清理屋子,避免细菌滋生或者是粉尘过多,否则会引起孩子的过敏性咳嗽。

 

2、饮食方面,避免让孩子接近海鲜、冰冻饮品等,海鲜会引起过敏,冷饮会引起食管的瘙痒;多吃蔬菜水果有利于孩子降低咳嗽的症状。

 

3、在换季的时候,家长们更加要注意孩子们的身体状况,增减衣服,注意保暖,避免他们感冒着凉。把他们会出现咳嗽的几率控制在最低状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