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敏乐益生菌

秋季荨麻疹总是频繁发作,用这3个方法,缓解痛痒,摆脱荨麻疹

秋天天气渐渐转凉,尤其是早晚温差变大,这时候很多人的荨麻疹问题,又开始发作了。这是因为到了秋天以后,空气中有一些花粉和包子就会增加,进而会容易使人过敏,出现荨麻疹问题。但荨麻疹发作,会感觉非常痒,但等气温渐渐稳定后,大约在几个小时或者是一天之后,荨麻疹又会自己慢慢消失,但这一问题会反复发作,所以还是比较折磨人的。其实荨麻疹发作时,有一些小方法,能帮你减轻症状。荨麻疹发作很难受,用这3个方法,缓解痒痛,赶走荨麻疹!

 

 秋风一凉,荨麻疹发作高峰期,做好这3件事,能让你舒服一些!

 

1、保持通风用温水擦拭:

 

荨麻疹发作和空气中的孢子和花粉,有一定的关系,所以到秋天很多人不愿意开窗。其实在秋季荨麻疹发作高峰期,更应该开窗通风,有助于体内血液循环系统恢复正常状态,能有效缓解荨麻疹症状。当荨麻疹发作时,如若你感觉到非常痒,这时一定不要抓,如若抓破的话,可能会造成感染,不利于身体健康。荨麻疹之所以发作,主要是因为温差较大,这时候建议你使用温水擦拭患处,能有效减轻血管扩张,能帮你缓解瘙痒症状,有助于荨麻疹恢复。

 

2、平衡免疫调理体质很重要:

 

得过荨麻疹的人都知道,虽然西药能及时的治疗荨麻疹,但是治标不治本,容易反复不止。

 

随着免疫学的发展,针对过敏体质,国内外越来越多的专家学者提出了益生菌免疫疗法,通过补充专用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去控制IgE的生成,同时调节免疫细胞平衡,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比如适合亚洲人体质的专利抗过敏益生菌台敏乐,一方面能够迅速降低体内IgE生成,控制荨麻疹的症状,另一方面益生菌本就是对人体益的活性微生物,有助于大量抗过敏有益活菌在肠道内定殖,维持健康T细胞的免疫平衡,能有效减免荨麻疹的复发。足量服用可以有效调节TH1\TH2免疫细胞平衡,改变过敏体质,纠正错误的免疫应答。

 

3、饮食多吃蔬菜水果:

 

荨麻疹的出现,其实和血液循环异常有关,而为了缓解此症状,应合理调整饮食。

 

要多吃一些新鲜蔬菜水果,平时要多注意喝水休息,保证体内营养充足,保证体内血液循环状态处于最佳,进而能有效避免荨麻疹发作,能有效缓解荨麻疹症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