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敏乐益生菌

秋季易过敏的孩子更“苦”,搞清这几点,再也不怕鼻炎咳嗽!

家有一个易过敏的孩子,当妈的总是操碎了心。日子过得小心翼翼,生怕孩子过敏又复发了。特别在秋季是过敏性鼻炎的高发季节,有许多草本植物致敏性很强强,这些植物的花粉飘散在空气中,会使一些过敏性体质人群产生过敏反应,出现鼻痒、打喷嚏、流鼻涕、鼻塞等鼻部症状、还会出现身上起疹子、疙瘩、浑身痒等皮肤症状等等。长时间处于此种环境中,易过敏的孩子更难过,怎么办?

 

先弄清楚过敏是如何造成的?

 

过敏是人体免疫系统的异常反应,人体的免疫系统有一种本能就是能识别对身体有害的物质,保护身体免受“有害物质“的危害。

 

但是如果免疫系统出现异常,“警惕性”太高,会将一些无害的物质也当作是有害的物质,并对它们进行排斥,从而引发过敏。

 

在免疫系统正常的情况下,接触这些物质时,是不会出现这些过度反应的。

 

自家宝宝容易过敏?和这两点原因分不开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城市婴幼儿过敏流行病学调查项目”研究显示,婴幼儿40.9%曾发生过或现在就有过敏性情况。

 

一是遗传因素,过敏体质具有遗传倾向。

 

如果父母都是过敏体质,那么子女为过敏体质的几率为70%;如果父母中有一方为过敏体质,那么子女为过敏体质的几率30%-50%。

 

二是后天因素,包括环境因素、营养因素等。

 

居住环境污染容易诱发过敏,如:灰尘、尘螨、狗猫鸟等宠物的皮毛及羽毛、油漆、油烟、烟雾、化学材料等均是诱发孩子过敏的危险因素。

 

另外,儿童的免疫系统发育尚未健全,也是导致孩子易发生过敏的原因。尤其要注意的是:当身体缺乏某些营养素也会容易引发过敏性疾病。

 

宝妈说:都远离过敏原了,为何还过敏?

 

在防止孩子过敏方面,家长们可没闲着:家里卫生、不养宠物、买除螨仪、过敏的食物不给孩子吃、不带孩子看花花草草……如此注意,为何孩子却还总是过敏。

 

我们需要了解身体免疫情况,正常孩子体内辅助性T细胞1(Th1)和辅助性T细胞2(TH2)两者协调作用,以保持免疫系统的平衡。一旦TH2细胞呗过度活化,导致特异性抗体含量急剧增加,平衡失调,儿童就会出现过敏症状。在这一点上,可以适当给孩子补充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该益生菌含专利抗过敏菌株搭配多种益生元能够促进体内干扰素的分泌调控TH1型免疫反应而抵制免疫球蛋白IgE,通过增进免疫细胞TH1型免疫反应来调控因过敏而反应过度的TH2型免疫反应,以提高儿童的抗过敏能力。当然,益生菌并不是一种药物,所以补充益生菌也是一个长期调理的过程,所以你不能完全通过几天服用益生菌来改善孩子的过敏性症状。此外,如果在过敏期间服用抗生素,一定要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间隔后再补充益生菌,否者益生菌将被抗生素一起被杀死,补充再多的益生菌也是没有效果的。

 

增强宝宝的抗体,是对付宝宝过敏体质最主要的工作,如果宝宝的抗体增加了,那么他不但可以慢慢地适应过敏原,也能够对抗其他的疾病,是对宝宝一生身体都有好处的工作。

 

在避开易过敏食物,尽量做到饮食多样化。另外在保证宝宝营养充足且均衡督下,应当督促宝宝每天进行适当的运动,既可以锻炼宝宝的身体,增加身体抵抗力,也能够训练宝宝的大脑思维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