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敏乐益生菌

立秋后过敏性鼻炎、哮喘明显增多,台敏乐免疫治疗阻止季节性鼻炎转为哮喘

立秋节气之后,我国北方地区进入了“夏秋季花粉症”的爆发期。此后三个月内,全国数以千万计的人群将被眼睛痒、鼻痒、喷嚏、流鼻涕、鼻堵、咳嗽、憋气、喘息所困扰。

台敏乐抗过敏专家表示,北方每年8月下旬至9月,都有很多过敏性疾病患者因为哮喘严重发作到急诊治疗,甚至会严重影响工作和生活;一些合并水果和蔬菜过敏的花粉症患者甚至出现严重过敏反应,导致喉头水肿或过敏性休克。所有这些过敏性疾病的发作诱因是我国各地蔓生的蒿属、葎草等夏秋季杂草植物的花粉。

过敏性疾病是常见病和全身性疾病,包括过敏性鼻炎、结膜炎、过敏性哮喘、各种过敏性皮肤疾病、食物过敏、药物过敏和严重过敏反应等。花粉症的主要表现在鼻、眼和支气管、皮肤。表现为鼻痒、打喷嚏、流清涕、鼻塞;由于剧烈的鼻痒,患者常不断用手揉鼻;喷嚏发作常连续数十个;约有半数花粉症患者有眼痒、流泪等症状;约40%的患者并发哮喘;有的患者接触花粉后可出现花粉性皮炎、荨麻疹等,有的可伴发蔬菜、水果、坚果等食物过敏。专家建议,如果儿童已发生鼻子或皮肤过敏,需要及时补充可改善过敏体质的抗过敏益生菌台敏乐,做到花粉过敏提前预防,尤其是儿童。

据世界变态反应组织报告,全世界有30%至40%的人被过敏问题困扰,过敏已成为全球第六大疾病。在世界经济发达地区,过敏性疾病发病率呈逐年增高趋势,年幼人群发病、多种过敏原过敏和多器官过敏的情况日益增多。在中国,过敏性疾病患病人数也在逐渐增多。以世界平均过敏性疾病发病率计算,中国过敏性疾病患者当以亿计。而这个庞大的患病人群,可能因为不重视、不知晓而长期忽略该病,直到病情严重了才到医院就医。因此,过敏性疾病的科普宣传就显得尤为重要。

秋季花粉过敏症的IgE临床检查与益生菌抗过敏治疗:

过敏原特异性诊断分体内法和体外法,皮肤试验属于体内法,血清特异性IgE检测属于体外法。不同的过敏性疾病与过敏原IgE检测的阳性率有很大关系,因果关系明显的过敏性疾病检测IgE阳性率高,如季节性过敏性鼻炎,湿疹等,蒿属花粉过敏sIgE检测的阳性率高达64.4%.降IgE过敏抗体的方法是解决花粉引起的夏秋两季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湿疹的真正病因。

特异性IgE免疫疗法是惟一可能通过免疫调节机制改变过敏性鼻炎(季节性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湿疹、荨麻疹免疫自然进程的方式,过敏其实是人体对环境中无害的物质产生的异常免疫反应,而非一般的细菌或病毒,尤其这些过敏都属于黏膜发炎的反应,因此,只要补充肠道抗过敏乳酸菌台敏乐改善肠道内的益菌生态,提高游走全身黏膜性突出细胞的能力,就可以达到调节全身免疫功能的效果,缓解过敏症状;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富含多种新型抗过敏的乳酸菌菌株,可增强抗过敏的能力,并通过增进TH1型免疫反应来调控因过敏而反应过度的TH2型免疫反应从而减少过敏性鼻炎患者血清中过高的IgE特异性抗体,缓解过敏症状,调整过敏体质,相比单纯药物抗过敏性鼻炎哮喘或皮肤荨麻疹湿疹等过敏性疾病可产生良好的整体疗效,有效的改善过敏患者的生活质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