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敏乐益生菌

春季儿童过敏,如何缓解?益生菌你会选吗?

春天的气息渐渐苏醒,在这万物复苏,春暖花开时,更是家长们带着孩子踏青的好时节。很多家长称,天气变暖和,带宝宝出去转转,更能让他们直观地感受春天的生机勃勃,而且让孩子在户外多晒太阳,更有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

 

出门游玩固然开心,但宝宝水土不服的问题让很多妈妈望而却步。“出门玩好是好,但是宝宝很容易不舒服,出现像拉肚子、过敏这些问题。”妈妈们和记者说道。

 

为什么春季游玩容易诱发宝宝肠胃不适和过敏症状呢?这就要由过敏的发生机制说起。从定义上来说,过敏是人体的免疫系统对外来物质发生过度敏感。在正常情况下,免疫系统通过产生抗体来保护人体免受病毒和细菌的入侵。外来病原微生物被人体免疫系统识别,相当于被贴了“通缉令”,下次这些“敌人”再次入侵,全身的免疫系统就会快速反应,产生免疫反应。

 

但阴差阳错,免疫系统偶尔会出现“误判”,误把对人体无害的一些物质当成“敌人”,对其发生攻击,因此也直接影响宝宝肠道内正常菌群的类别及数量,破坏肠道菌群原有的生态平衡。此时致病菌由于得不到制约,迅速生长繁殖,导致胃肠道紊乱,使宝宝出现腹胀、腹泻、过敏等症状。

 

因此专家建议,外出游玩时妈妈不要忘记为宝宝准备一些益生菌,帮助宝宝调理肠胃,增强肠道自然免疫力。同时,春季也是鲜花盛开的季节,过敏原增加,过敏体质的宝宝也很容易“中招”患上过敏性咳嗽、荨麻疹等过敏性疾病,应及时补充含有抗敏菌株的益生菌进行调节。那么什么牌子益生菌比较好呢?

 

为什么说台敏乐益生菌能够改善过敏体质,治疗过敏性疾病,其原因就在于菌株!台敏乐所运用的菌株均是从健康的新生儿肠道中筛选与研发培养,严格按照益生菌生产工艺,符合国家标准,台敏乐成分主要有鼠李糖乳杆菌、罗伊氏乳菌杆、副干酪乳杆菌、嗜酸乳杆菌、长双歧杆菌多种有效益生元(促进益生菌的吸收及时稳定肠道菌群环境),缓解过敏现象。同时,经过悉心栽培后研制出的菌株,均申请了专利保护,一心为消费者提供放心产品。经过多次的动物实验、对比结果分析以及进行严格的人体临床试验,充分保障台敏乐的抗过敏功效与安全性能。

 

台敏乐的安全性能还依赖于过硬的抗过敏技术。台敏乐选用独家台湾进口的益生菌粉,补充人体益生菌、益生元,稳定人体内部系统平衡,缓解过敏现象。这种菌粉具有极高的肠道附着度和定殖能力,对胃酸和胆碱都有着极高的承受力。还采用了超低温冷冻、冻晶干燥专利、多层包埋的技术,最大限度的保持菌粉活性,并且通过定植宝宝胃肠粘膜,重建胃肠粘膜的免疫屏障,提升宝宝免疫力和对过敏原的耐受性,力求从根本上改变宝宝的过敏体质。

 

台敏乐专注于抗过敏,每盒含有2000亿活菌,通过补充复合益生菌,增强机体抗敏能力,降低IgE,调节肠道微生态免疫平衡,增强抗过敏能力,是医学界的新突破。台敏乐适合大部分的过敏性疾病人群:儿童、青少年、成年人、老人、孕妇等均可以安全放心的服用。

 

宝宝的健康成长是每一位家长的心愿。在宝宝“首次闯荡”春天的郊外时,各位爸爸妈妈也要为宝宝做好后勤工作,为他们及时补充益生菌,让他们自由地感受大自然的魅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