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敏乐益生菌

知识百科:春季过敏,我们缺的不是药,是抗过敏益生菌株!

为什么过敏会有不同的症状呢?

有人过敏是鼻炎?有人过敏是咳嗽?有人是荨麻疹?

为什么过敏会有不同的症状呢?原因是有一种医学上称为肥大细胞的人体细胞,广泛存在于人体的皮肤血管和黏膜中,一个人的过敏症状就取决于肥大细胞遭遇过敏原(花粉、粉尘、蒿子粉、冷空气等)的部位。比如:花粉被鼻腔吸入就会产生过敏性鼻炎;皮肤与过敏原接触就会产生过敏性皮炎、荨麻疹、湿疹等;在气管上与之接触,就会产生哮喘。同时,由于血液的流动性,过敏原在特定部位与肥大细胞接触所诱发的过敏也会引发其它过敏反应。这就不难理解很多人吃海鲜、牛羊肉后过敏反应表现在皮肤上了。

虽然过敏的部位和症状不尽相同,但病因病理一致!随着肠道微生物群基础研究和临床研究的深入,益生菌是来源于肠道正常菌群的制剂,应用益生菌治疗和预防过敏性疾病受到广泛的重视。

 

益生菌在人体的定殖及抗过敏原理

台敏乐——新一代抗过敏益生菌株

罗伊氏乳杆菌GL-104

副干酪乳杆菌MP-137

鼠李糖乳杆菌LrGG-100  

嗜酸乳杆菌GL-206

 

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化学工程系Deisler博士与卡威尼亚大学生化系的Jerome博士领导的科研团队发现:益生菌株的细胞壁可以诱发T细胞产生大量的细胞间白素─12,因此能够抑制抗原特异性免疫球蛋白E抗体的产生,并且能够预防过敏反应和食物过敏。

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株以罗伊氏乳杆菌、副干酪乳杆菌、嗜酸乳杆菌、鼠李糖乳杆菌、长双歧杆菌等可降低血清中抗体免疫球蛋白E,并有效阻断过敏原与抗体的结合,直接从免疫根源阻断过敏生物链。

台敏乐益生菌株定殖于肠道后,进入血液通过激活细胞的一系列反应,产生一个串联的免疫细胞生理反应,能实现人体血液中抗体免疫球蛋白降低。有效解决IgE介导的过敏反应引起红,肿、痒、疼痛,甚至是支气管的收缩,哮喘,鼻炎,结膜炎,皮肤病等各种过敏症状。

其辅料为:低聚果糖、麦芽糊精、无水葡萄糖、聚葡萄糖等,对儿童更安全,不易发胖和龋齿!

抗过敏益生菌台敏乐是最新一代益生菌株,高效,健康,安全的选择!!

1、全新科研成果,台湾、大陆国际双重专利认证产品。

2、丰华生物科技进口菌株,600亿活性成分,促进人体微生态平衡。

3、孕、婴、童皆可安全服用的抗过敏产品,不含蔗糖,高血糖人群也可安心服用。

4、功能性益生菌制品,调节免疫系统,降低过敏性疾病发病率。

5、淡甜口味,口感柔和,服用方便,可加入37℃以下温水,牛奶等冲服或者直接吞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