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敏乐益生菌

益生菌到底是否具备抗过敏的作用,如何甄别益生菌能抗过敏作用?

了解益生菌,我们需要从人们最开始对益生菌的认识开始接触。益生菌的概念对于现在的人来说是比较熟知的,因为相传在古代人们就已经开始食用含有益生菌的食品。在上个世纪开始,益生菌就已经进入了大多人的视野,而后,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人们对于这个益生菌的认知程度也在不断的提高,通过科学研究了解到,肠道菌群在人体肠道中起决定性作用,占据主导地位,人体大多数的健康问题都是因为肠道菌群紊乱引起的,所以,人体通过补充益生菌来调节肠道的平衡是一种较为明智的选择,比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哮喘、过敏性荨麻疹、过敏性湿疹以及腺样体肥大等过敏症状,便秘、腹泻等等都是可以通过益生菌的调节得到比较好的改善作用。

尽管在这种社会需求的引领下,益生菌的产品开始风靡大陆,但是对于益生菌究竟能不能改善过敏?如何才能选择真正具有抗过敏作用的益生菌?那些菌株才可以真正的去抗过敏?这些都是当前益生菌市场针对用户的选择亟待解决的问题。益生菌对于人体所产生的作用最根本的原因还是“菌株的特性”,只有通过大量的实验和长期的研究,才能充分说明这种益生菌是否具有某种确切的功效。通俗来说,决定益生菌是否具有功能的是特定的“菌株”。比如台敏乐益生菌之所以具备抗过敏的作用,是因为它包含了多国专利认证的抗过敏菌株,分别是罗伊氏乳杆菌GL-104、副干酪乳杆菌MP-137、嗜酸乳杆菌GL-206三种专利菌株,如:台敏乐益生菌。同时还经过大量的国际二期临床人体试验的数据成果论证。

我们都知道,人体胃液的强酸环境是非常高的,像是普通的益生菌是无法通过胃酸胆盐的考核,这也就是科学研究中所提到的“益生菌的脆弱性”,所以益生菌要想能够有效顺利的实现定植对于生存环境的要求还是十分严格的,尤其是在温度和酸碱度这两个大因素上,丝毫马虎不得。既然所有益生菌都不能从自身内部解决这两个问题,那么益生菌产品就必须经过认为的外在干预才能顺利到达肠道实现有效的定植,并且对人体健康发挥作用。比如台敏乐益生菌就采用了多层包埋技术,使得益生菌能够在强酸环境下和人体恒温的条件下能够生存并且定植。

益生菌到底是不是具有抗过敏的作用呢,如何甄别益生菌具备这种作用呢?我们应该明确以下几点:

1、能够抗过敏的菌株,属于功能性益生菌,和酸奶及其它普通食品中的益生菌是有区别的。

2、菌株需要经过特殊的包埋技术处理,具有良好的耐胃酸、耐胆碱以及良好的肠道定植能力。

3、益生菌是通过调节人体免疫力,改善过敏体质的方式达到抗过敏功能的,所以无法像抗过敏药物那样作用迅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