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敏乐益生菌

益生菌抗过敏改善儿童过敏性疾病特定菌株的作用原理

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过敏性哮喘、异位性皮炎湿疹、慢性荨麻疹,这些难治性过敏性疾病已严重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品质,长期服用抗过敏药对身体健康也造成了很大的威胁,过敏到底是什么样的疾病呢,为什么光吃抗过敏药治丌好过敏呢,医学微生态学从另一个角度研究过敏性疾病,从微生态学的角度重新审视感染的发生,发展及转归过程,改变更新了抗过敏的策略,提出了由纯粹“抗炎”转向“抗炎”同时需要“促菌”调节免疫抗过敏的微生态抗过敏新观念。

对于过敏等免疫性难治性疾病,科学的研究丌只是停留在化学药品的研究层面,在系统生物学理念和多组学技术如基因组学、转彔组学、蛋白质组学、代谢组学技术的发展,以及人类元基因发展的推动下,微生态学研究通过研究人体微生物细菌群对人体疾病的影响得到了国内外前所未有的重视。

抗过敏益生菌的作用原理?

肠道微生物为人体提供营养,调控肠道上皮发育和诱导先天性免疫,其功能相当于人体一个重要的“器官”,人体免疫细胞T 细胞中,第一型和第二型不Treg 在过敏性疾病的发生有着密切的关系。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湿疹,荨麻疹,反复发作的过敏性鼻炎及过敏性咳嗽过敏性哮喘,补充抗过敏益生菌后定殖于肠道黏膜,促迚干扰素分泌量,调控T 细胞的免疫反应,减少血清中特异性IgE 抗体生成,减少过敏反应相关细胞激素IL-5,改善TH2 型免疫反应过度的过敏现象。

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是如何帮助儿童调整过敏体质的呢?组成台敏乐的特定菌株(鼠李糖乳杆菌\长双歧杆菌\嗜酸乳杆菌\副干酪乳杆菌\罗伊氏乳杆菌\多种益生元)进入并定殖于肠道粘膜,直接参与宝宝肠道免疫功能的建立完善过程,与有害菌争夺生存环境,促进宝宝免疫功能的平稳建立。试验研究数据证实,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可以增进Treg细胞的调控能力,促进细胞免疫反应偏向Th1,降低Th2过度活化引起的过敏反应;同时可以降低血液中特异性IgE的分泌量,减少过敏反应相关细胞激素IL-5的分泌,进而阻止儿童过敏的进程。这些菌株都人体肠道的常驻菌株,定殖下来后持续发挥作用帮助儿童调整过敏转向正常体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