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敏乐益生菌

过敏体质荨麻疹为何IgE值高?台敏乐益生菌真能调理过敏体质吗?

杭州沈女士是典型的过敏体质,lgE正常值是在0-100,而沈女士最近的几次验血都在800以上,严重的时候都快到1000了。平时对许多食物过敏,吃完芒果鱿鱼花生都会过敏,表现就是身上起包,痒、红、而且脸红,嘴周围,脸颊会起红包。沈女士的奶奶,爸爸都有点过敏体质,所以她这种是遗传因素起主导因素的过敏。许多像沈女士一样过敏患者,都有一个显著的特点,那就是IgE值高。那什么是IgE?益生菌真的能改善过敏体质吗?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过敏体质为何IgE值高?lgE值高的人常有哪些特征?

 

IgE又被称作免疫球蛋白E,是指人体的一种抗体,存在于血中。是正常人血清中含量最少IgE,可以引起I型超敏反应。而且IgE过量的人,我们称之为“过敏体质”。

 

过敏体质(irritable the physique)一般是将容易发生过敏反应和过敏性疾病而又找不到发病原因的人,称之为过敏体质“过敏体质”。具有“过敏体质”的人可发生各种不同的过敏反应及过敏性疾病,如有的患湿疹、荨麻疹、有的患过敏性哮喘,有的则对某些药物特别敏感,可发生药物性皮炎,甚至剥脱性皮炎。

 

lgE值高过敏体质的人常有以下特征:

 

1、免疫球蛋白E(IgE)是介导过敏反应的抗体,正常人血清中IgE含量极微,而某些“过敏体质”者血清IgE比正常人高1.000倍~10.000倍。 

 

2、正常人辅助性T细胞1(Th1)和辅助性T细胞2(Th2)两类细胞有一定的比例,两者协调,使人体免疫保持平衡。某些“过敏体质”者往往Th2细胞占优势。Th2细胞能分泌一种称为白细胞介素-4(IL-4)物质,它能诱导IgE的合成,使血清IgE水平升高。

 

益生菌真的能调理过敏体质吗?

 

益生菌实质上是一种微生物,在正常人的体表和体内存在着大量的微生物,而胃肠道的微生物占了人体微生物总量的78.62%,肠菌群的平衡和稳定存在对机体的生理功能具有重要的影响。有益菌除了能通过自身的代谢活动供给或促进营养物质的吸收,促进有害物质的排泄,也能通过自身的代谢,如产生大量的有机酸,分泌蛋白质等活动,阻止致病菌的侵袭,维持肠菌群的平衡,它还是对宿主发挥调节作用的主要菌群.由于益生菌与机体免疫功能之间的密切关系,益生菌的存在和应用可以明显的促进肠菌群的平衡,提高机体免疫水平,增强抗病能力。由于益生菌所独有的生物学特点和肠道粘膜免疫反应的特异性,使肠道益生菌疗法作为治疗食物过敏的一种新兴疗法,日益受到人体的重视。

 

菌种分类

 

不是所有的益生菌都可以抗过敏。一般食用含乳酸菌的产品仅具有调整肠道的健康效果,虽然有数以万计的乳酸菌菌株存在于自然界,但仅有少数乳酸菌株具有抗过敏的特质。少数这些细菌株所具有的耐酸与耐胆盐能力、吸附粘膜表皮细胞的能力及在通过肠胃道后仍可存活的能力的特性,是筛选具有促进健康效果的菌株时的重要依据。中国抗过敏专利益生菌多采用罗伊氏乳杆菌、副干酪乳杆菌、嗜酸乳杆菌、鼠李糖乳杆菌组合物制品台敏乐益生菌。

 

台敏乐益生菌是经世界先进的SINT生物晶片技术平台的重要成果,利用晶片技术发展出过敏检测晶片,业界难有如此精密出其左右的技术。藉由晶片的点阵技术完成人体基因资料库,可以立即得知益生菌对应上万种基因的调控作用,细胞基因功能指标可提高成功筛选机率并同时对不同的菌株进行分析比较,使抗过敏益生菌菌株更快进入细胞发挥抗过敏调整免疫平衡的功能。

 

抗过敏机制

 

过敏是一种免疫疾病,是人体内免疫功用失调呈现不平衡的情况。过敏体质患者,在临床上调查的时分,往往发现多种过敏反响性疾病常可见于同一患者,与正常人比较,过敏体质患者血清IgE显着升高,肥大细胞数较多并且细胞膜上的IgE受体也较多。临床医学经过细胞水平研讨证明:辅助性T细胞及其发作的细胞因子对IgE的组成起重要调理效果。依据排泄细胞因子品种的不一样,将辅助性细胞分成为TH1和TH2两个亚群。而TH2细胞排泄的细胞因子主要在抗体构成及过敏反响过程中起效果。TH1和TH2之间经过细胞因子而相互调理,在健康情况下,TH1和TH2会相互平衡,且同时接受辅助性T细胞调控,在辅助性T细胞调控能力欠缺时或接触到某些异性蛋白质或细微分子(如尘螨、花粉或海鲜食物等)后,TH2过度活化,致使TH2细胞激素排泄量过高,促使IgE升高,使血清中IgE浓度上升,从而引发过敏。

 

遗传性过敏疾病有增加的趋势环境因素除了生长于小家庭、大多摄食已减菌的食物以诼接种疫苗之外,还有过分的注重卫生等因素,致婴幼儿时期起与微生物的接触机会大为减少,免疫反应趋向TH2免疫反应,使得过敏原引发IgE抗体的产生,此抗体易停留于皮肤,并引发过敏反应,因些造成过敏症状的机会大幅增加。透过台敏乐益生菌的参与能够将TH2免疫反应调节趋向TH1免疫反应,大量产生抗发火的细胞激素、IL-10及转化生长因子以缓解过敏反应。

 

抗IgE免疫卫士台敏乐益生菌,过敏性疾病患者单一用药治疗并不能解决过敏反应和过敏体质这个引起过敏的根本病因,每天服用理想的益生菌抗过敏,能够改善你的总体免疫力,增强抗过敏的能力。研究表明,新的抗过敏益生菌组合物台敏乐益生菌所含特定益生菌菌株,能通过降低血清IgE对很多过敏性疾病有缓解甚至治疗的作用,但客观存在与药物的区别在于:它不一定要遵医嘱服用,它适合所有过敏性疾病包括过敏体质人群服用,并有一定的疗程规定,健康的人服用可预防过敏性疾病,强健体质,过敏性疾病的人服用可缓解过敏疾病调整过敏体质。而且最重要的区别在于它没有药物给人体带来的毒副作用。

 

台敏乐抗过敏益生菌可参与IgE介导的免疫变态反应,通过测定人类树突状细胞与抗过敏益生菌共同培养后,对白介素(IL-12)的分泌调控的Th1免疫能力的作用从而筛选出具有抗过敏能力的抗过敏乳酸菌菌株组成的台敏乐益生菌可以利用活性的、无致病性的微生物来改善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肠道微生物的生态平衡,进而促进免疫耐受功能,所含罗伊氏乳杆菌拥有降低血清IgE过敏抗体的国际专利认证,连续补充三个月以上使得身体中的IgE浓度降低,这样一来使过敏原无法与体内的IgE抗体结合,从而不再发生过敏的系列生化反应。

 

有些治疗会直接或间接地影响体内的菌群,如抗生素在服用抗生素期间正确的做法是:至少在服用抗生素2个小时后再服用益生菌补充剂。


评论